菱坤kkkkkk

错字狂魔

【瑞嘉】落日蔷薇03

☆一如既往的是回忆线捏。


这里是开头 



—begin—


回到家,格瑞先去浴室洗了个深。


等回到房间时才看到嘉德罗斯五分钟前给自己发来的消息。


*格瑞,你会接受我的挑战的吧?


*我知道,那些院校肯定早就向你抛出不少橄榄枝了。


*我也有,但是你会去高考的吧!


出于礼貌,格瑞还是回了一下嘉德罗

斯。


*……(发自格瑞)


对面几乎秒回。


*你刚才在做什么?!


*洗澡。(发自格瑞)


*哦。


*所以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格瑞拿起脖子上的白色毛巾,随意地擦了擦正在滴水的发梢,心里吐槽着

才刚看到消息,考虑什么。


不过嘉德罗斯是真烦啊。


格瑞他等着手机一边往身侧床的位置 坐下,一只手撑在床上,姿势松散。


蓦地,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会的,不过接受你的邀请,对我有什么好处吗?(发自格瑞)


消息刚发出,便看到聊天栏上嘉德罗斯的名字很快便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不过又很快变回嘉德罗斯的名字。


就这样反反复复,过了半天也没看见对方回复什么。


正当格瑞准备放下手机的时候,嘉德罗斯那边好像知道了似的,叮的一声新消息便来了。


*你……想要什么好处?


*我尽量满足你。


尽量?


格瑞想着,他很想让嘉德罗斯不要这么频繁的骚扰自己。


自己也是有事要忙的。


*那麻烦高考结束后不要再来找我。(发自格瑞)


……


良久,对面再没有什么回复。


第二天格瑞醒来,拿起手机关闹钟的时候才看到,嘉德罗斯昨晚隔了很长时间才回复的消息。



*强者之间的对决,我答应你。


格瑞没有再回复什么,只是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一边下床走到浴室去刷牙。


他想

几年了,终于可以摆脱这个人了。


大抵是因为嘉德罗斯准备参加高考的原因,开学的这些日子都很少能见到嘉德罗斯了。


……


这样也好。


格瑞和嘉德罗斯并不在同一个班

听说是校方为了平均分的缘故,“利用”了嘉德罗斯和格瑞来提高各班的平均分。


此时的高三8班。


嘉德罗斯的作为在最后一排靠窗的倒数第二个位置。


窗帘被他拉起,仍有微光细腻地印在他的脸颊。


他安分地待在座位上,有的同学在经过时还会自觉的绕路。


这时就有两位同学从后门进入径直走向嘉德罗斯的位子。


来者正是雷德,“Hey,老大,又独自一个人学习啊。”


一旁的绿色长发女生看起来较稳重些,“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只是抬头看了一眼来人,轻轻嗯了一声,继而接着动笔写题。


雷德不以为意地笑了笑,掰着手指头自顾自地说着,“老大,你总是自己一个人学习啊。

我们班有人管这叫——内卷。”


.….…. ?


“雷德,你说嘉德罗斯大人什么?”


见状,雷德立马双手供出示意蒙特祖玛冷静,“这不是辱骂嘉德罗斯大人意思!!”


……


“哎呀我就是说,老大这种人……

本来就已经聪明得过分啦,却还要比别人更加努力的学习。”


“所以?”嘉德罗斯说着,在卷子上的第25道题写上一个解字。


雷德只是笑嘻嘻的。


蒙特祖玛沉默的看着嘉德罗斯卷子上清晰的解题过程和不拖泥带水的写题速度

不由得发自内心赞叹道

嘉德罗斯大人……是我的榜样。


蒙特祖玛:“您是一位很优秀的人。”


再次听到这句话,嘉德罗斯的反应略显平常。


丝毫看不出有像那天晚上格瑞似乎也对嘉德罗斯说过根同的话那样反常。


大概是因为,七年前的那一天,使格瑞在嘉德罗斯心中,有那么一点儿不同。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