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坤kkkkkk

错字狂魔

【朕萌】负责01

#cp朕萌 

#ABO有

#如ooc歉 同人好难写

错字退散



 小明是怎么死的同人。

是朕alpha清新荔枝牛奶味。士涼前期beta后期分化omega缤纷什锦芒果汁味。(好吧花里胡哨我的错  

———— 

  


  

  

  橙红的圆日无力般地滑到远处的地平线上,像被刀硬生地割出来个半圆,水马车龙的大道被黄昏色的闪光灯暴露在舞台之上,但仍有漏网之鱼在角落里拼死挣扎。

  

  浅蓝色的运动鞋迈着稳重的步伐,有条不紊、不疾不徐地走向小巷深处,他骤然伸出手捂住胸口,面露兴奋模样,想到‘还原版学生时代的干架场地啊——’

  

  小巷里黑,施暴的一行人完全没有发现有人走来,士凉没有看戏的心情,只刚听见‘老子可是alpha…’就一拳冲人脸上撞了上去,随即掰折掉对手手腕,一个过肩摔把人打趴在地。

  

  身后有人上来偷袭,士凉后踢转身,伸手揽住对手脖颈施力,狠狠地往对手腹中出拳,直到那人吐出呕泄物,才嫌弃的把人仍到一边。

  

  他笑的阴桀,导致于被救者都看得背后一股劲儿地冒冷汗,讪讪地收了手机后大声道:

“谢谢大哥救命之恩!”

  

……

  

校园贴吧

  

扒一扒新来的转校生到底有多猛?!

  

  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夕阳特别美,正巧落山,我只记得那天的作业特别多,忽然,我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拉进了一个小巷子里!

  

  当时我完全没有抵抗力,实不相瞒,我是omega,当时那人应该放了信息素,我一惊,吓死我啦!我当时腿直接咯噔一下软了,但就在我绝望之际,一个身高将近一米八的帅哥突然出现!he就是我的hero!

  

  他太他妈帅了我靠,要不是他说他是beta我差点表白,他打架man就算了,说话还特撩救命!!

  

  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受不了。那么问题来了,来者何人?不枉我三天三夜的奋斗,得出了这个情报,他是二三班的士凉小哥哥!!

  

  最后,请容许我再一次告白,士凉小哥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救命之恩,我以身相许啊啊啊啊啊!

  

楼1:…这也太梦幻了这展开。

  

楼2:新来的转校生吧,今儿我在男卫生间看到他了,气质确实挺神秘的……

  

楼3:是不是一头浅发的男生?笑死我了 他白天还来问我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当时我刚从男厕所走出来。

  

楼4:卧槽哈哈哈哈哈,楼上没开玩笑吧,他怎么这么逗啊,好想认识认识。

  

楼5:哈斯哈斯那抹深不可测的笑容和恰到好处嘴角勾起的弧度,浅浅的夕阳从巷外钻进来,揭开了他那充满荷尔蒙的身躯……士涼学长,你是我无边落木,你是我夕阳大海,我馋你身子!!!

  

楼6:五老师当年退出文坛我是第一个不同意的。doge

  

楼7:士涼嫁给我鲨了我不要不识好歹不然我跪下来求你帅死我啊啊啊啊真的是beta吗!立刻马上也给我安排一场beta救o的剧情我要扒拉他的联系方式嘿嘿(º﹃º )


楼8:楼上穿条裤子吧

  

楼9:叮。裤子存放处。

  

……

  

男生宿舍。

  

士涼气定神闲地用他的五指精巧地撬开荔枝凹凸不平的红壳,将里面透白的酸甜果实取出,放在了面前用无数剥壳荔枝形成的尖字塔顶端。

  

一颗落定,士涼好似完成了什么大业一般,毫不遮掩地面露自豪与欣慰之色,仿佛将那碗剥壳荔枝看出来浓浓的父爱……

  

下一秒,士涼扭头对一直沉迷于手机虚幻世界的是朕表示恨铁不成钢,阿母劝子般对是朕说道:“同同,喏,你的荔枝都剥好啦,拿去吃吧,赏你的。”

  

语闭,士涼伸手朝斜对面的纸巾抽出了两张,发狠力擦去了指尖上无形的粘腻感,从装满芒果的绿色网筐里挑了一个较大的去皮开吃。

  

待到他三两下干掉了五六个芒果后,回神来才发现他给是朕摆的荔枝金字塔才被吃掉了上面三层。

  

士涼那还沾着点橙黄芒果肉的红唇默默被抿成一条线,气压在不经意间低了下来,仿若有一坨翻滚的黑云笼罩,顷刻之间便可以腥风血雨。

  

好像就在这紧要关头,是朕浑然不觉地关了手机,随意地放在折叠桌四方的一角,认真且投入地吃那碗荔枝,瘴气骤然退散,士涼也粲然一笑。

  

……好险。

  

是朕和士涼是在新学院里认识的,相处下来的认识也不过两年之久,犹记得当初是朕买完新牙膏走在新学院的绿化道上,想回去抚摸追番里热乎乎的新饭,于是他走的疾步,走的像身负什么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走出了使命感。

  

结果就在半路,他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给“截胡”了。

  

那个年轻人直接按住了是朕的肩膀,是朕疑惑,但看到来人面色不善的模样,随即以死么咔嗤眼回应对方,那人应该也是没想到是朕会这样,愣了一秒,然后就笑开了。

  

“你好啊,我叫士涼。”那年轻人一头浅发,这个季节的风吹来格外凉快,能安抚人内心的烦躁,凉风缓速地撞上士涼的头发,是朕看到不少细碎的发丝都往风向一股劲儿地乱跑。

  

既然他先介绍了自己,是朕便就站直了身子,出于礼貌、但是内心难免无奈地回答:“哦……”

  

“……我叫是朕。”

  

他实在急着回宿舍看番,下一句接着说:“你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先走了。”

  

今天是刚开学的第一天,但是是朕他却还有个舍友从未谋面,但是朕知道那人在报道那天比自己早来收拾好了东西,不过直到现在,已经过了一晚上追加至今日下午五点时分,那位舍友还是没来。

  

不过是朕并不在意这个,他现在只想这个年轻人突然拍上自己的肩膀叫住自己是最好有事。

  

士涼的嘴角还残留着笑意,他很快收回来放在是朕肩上的手掌,弯了眼睛,“算什么事呢,我跟你一起回去。”

  

这时候是朕才堪堪反应过来,这个叫士涼的,就是自己的舍友。


不怪他自己没有第一时间认出士涼,不过是因为面前这个人的装扮实在太过……炫酷(是朕眼中)。


是朕看过他舍友的照片,即使未曾谋面,但是他依旧以第一印象——便是那张照片上穿着白色衬衫、头发梳理整齐甚至没有一边翘起 脸上挂着些许内敛笑容的干净男生来辩识他。


反观眼前之人,浅色毛发放荡不羁地从额前撩起,额角一道不可忽视的疤痕赫然给他增添了几分不良少年的味道,外套的拉链只是拉至一半的位置,里面的内搭印着日语的 世を救う…(只能看到这里了),说到底,是朕隐隐感觉自己先前看的那张照片和现在这个突然出现的男生,从气质上看,根本不是一个人。


即使心存疑惑,但是朕并不将此放在心上。


直到,很久之后的某天,士涼的双胞胎哥哥“来访”,士涼才告知自己真相。

评论(8)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