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坤kkkkkk

错字狂魔

【朕萌】负责03

  *最后一点尾巴也憋出来了,终于可以码车了!

————

  

  

  空气中无声沉寂了那么几秒,然后士涼就感觉到身下的是朕缓缓动了动身体。

  士涼的呼吸变得沉重起来,他逐渐感觉自己脚下有些站不住了,他拉住是朕的衣袖想站住,便开口道:“同同,撑着我点。”


  然后他瞥见是朕拿起手机在看,心里欲哭无泪,想着我都这样了同同你怎么还看手机啊。


  结果等了一会是朕就将手机收进裤口袋里,看了看士涼就要带人走出宿舍。


  士涼一惊,“这是干嘛啊?”但身体上还顺着是朕的力道方向走。


  “走。”是朕说道,“我打了车去医院。”


  ……


  在医院来来晃晃过了几个检查,然后在是朕的陪同下领了足量的抑制剂和阻隔贴后,是朕和士涼坐在椅子上等待最后的检测结果。


  “同同,我好感动。”士涼觉着是朕这每天一副小残体一样的同桌竟然愿意冒着两个人可能会在一起发生某些过界的情况下陪着自己来医院,这人平时还真是没白疼。


  是朕没有说话,他坐着不是笔直,而是懒散地靠在椅背上,从他的眉宇之间可以看出略显疲惫,很快他就歪了身子靠在士涼的肩膀上睡着了。


  这个时间里人多,检测报告直到是朕睡醒后不久才出来。


  领的报告只是一张白纸,士涼伸出手准备接过,结果被身旁的是朕给截胡了。


  只见是朕一拿到纸边竖起来皱紧眉关在看,他看的速度极快,好像在确定什么似的,不一会儿便将纸卷起来看着士涼。


  士涼还没来得及凑上去看,“干什么呀同同,让我看一眼。”


  “……”是朕没有说话,转身走出房间,没过几秒好像是发现士涼没跟上来,又折回身来到门口。


  士涼感到莫名其妙,“到底咋了 你说啊。”


  看是朕的嘴唇抿成一条线,士涼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没过多久,是朕就松了口。


  “上面说,你分化成omega……”是朕斟酌着。


  “哦。”士涼无比平静,他觉得这事没什么,看是朕反应,他觉得要是是朕因为他是omega而和他绝交的话那么他一定会先动手让是再反思一下他所说的话。


  说着是朕移开了目光,看向一边,“刚才我不是也顺便体检了呢嘛,然后……”


  “然后?”士涼追问。


  “然后顺带检测出了我们匹配度百分之百,特殊情况的一栏上写着你只接受我的信息素。”是朕道。


  士涼蹙眉,满脸狐疑,“为什么?”


  是朕无所谓似的耸了耸肩,“我怎么知道,你去问医生啊。”


  于是士涼转头去看坐在椅子上了医生,那医生笑了笑,解释道:“像你这种从beta突然分化成omega的,确实会有点特殊,所以可能会由于身边接触过多的alpha信息素的干扰,导致这种情况出现。”


  士涼低头沉思了好几秒,抬头问是朕,“你别不是在诓我吧?”


  是朕靠在门框上,脸上一副我有什么好骗你的表情。


  “……”士涼动了动腿朝是朕走去,低着头拐过是朕的手臂便拖着人往外走,最后走到一处无人寂静的走廊上才停下来。


  他靠在是朕身上,他想这么搞的话那他不是得非是朕不可了?毕竟他可不想后半辈子做爱都不舒畅啊,即使这也怪他们总挨在一起。


  “那你要负责,同同……”


  是朕勾了勾嘴角,不知为何又是一副得逞了的表情,“好吧。”


  房间内,医生看向两位年轻人离去的方向默默叹气,他其实记得,那张报告上的【特殊情况】一栏里写的是无。

 

  可是他对那位omega确实没有说谎,只是解释了那个alpha所说的情况为什么会发生,不是吗?

  end.


评论(1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